close
我來自我介紹囉!我是于翔,爸媽都叫我翔翔,我的小名叫"小雨",因為我出生那天下午下好大的雨,後來出門看醫生那幾天也都遇到下雨,我跟雨很有緣喔~所以小名小雨。
 
我喜歡喝媽咪的ㄋㄋ、伸懶腰和微笑,爸媽都說我表情一籮筐,所以狂幫我拍照,只要我吃飽飽就會睡飽飽,只要沒吃飽,爸媽晚上就不用睡了!!我的媽咪最近為了陪我,已經掛黑輪快變熊貓了,還長了一堆痘痘,真是辛苦阿!
 
改天再說吧!媽咪說要睡飽飽才會頭好壯壯,我去睡覺囉~掰掰吐舌頭
 
外婆還有大表姊來家裡探望坐月子的我和小小的翔翔,翔翔超愛笑的,也不時打呵欠,表情真豐富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