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月份開始,心中開始產生一股莫名的壓力,感覺應該是工作的關係,覺得自己在英文的能力上有限,無法給孩子太多的幫助,所以恐懼與焦慮不斷的累積,一度想請辭但考慮到中途換老師對學生和家長都有很大的影響,因此學校願意以其他part time 老師協助我進行一些課程,只是她的終點費是我要支付的,雖然薪水縮減了,但是壓力減輕了,我可以繼續把孩子帶到六月底,然後去待產這也算是圓滿的結局,比起直接休息都沒收入來的好。帶全美班真的還需要充實自己才能讓自己很有把握~~另外帶小班的主題美語對我來說也很困難,20幾個小小孩秩序上超難掌控~
 
只是我也沒有把握自己之後是否還能回到這個地方,畢竟學校有學校的考量,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其他的到時再說了,至於買房子也只好暫緩了,雖然無奈,但是寶寶的健康比起一切都要重要,或許情緒的起伏與懷孕也有些許的關係,但是保持愉快的心情,才能使寶寶也開心喔!加油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