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花了一些心思在班級經營上,暫時把課程進度放一邊,孩子的常規、習慣及功課上都有很多的進步!

也因為用心經營,感覺到孩子變得更體貼也更懂事,遇到吵鬧時、事情忘了做、不專心時都會互相提醒,每個人有了責任分工後,都能認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,我就輕鬆多了,所以家長的意見有時真是苦了孩子和老師,一年級的孩子一個下午上四節美語課,還要寫學校功課,實在是超人喔!

害老師沒時間處理班級事務,前一陣子孩子的狀況當然一團糟了,還好我發現的早,雖然過程很痛苦,但是總算是有好的結果。還被一個超機車家長越級告了三次狀,園長、行政人員都知道她的不爽,而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,實在是OOXX,算了吧!跟這種沒品的家長不用計較太多(虧她還是小學老師)。
 
痛苦的經驗也讓我成長的不少,學會了做好自己的事,其他閒雜人等的意見不必太在乎,反正孩子的進步大家都看得見,沒什麼好爭論的。
那位大頭的家長,我很想對她說~身為教育工作者,如果管教不好自己的孩子,請不會怪到別人身上,孩子的問題絕對不是老師造成的,有什麼樣的家長就會有什麼樣的小孩,所以請先自我檢討一下吧!!
 
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句話~"身教重於言教,教育家長比較育孩子重要!",有觀念正確的家長,自然就會有品格優秀的孩子,所以各位以後要當家長的人,要一起努力當好家長喔!~!眨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