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結束了一整學年的課輔教師工作,剛得知就要失業,其實感到很惆悵、不知何去何從,但是經由主任口中得知下學期將由教會派人協助帶課輔班,只需繳午餐費,也替這些孩子高興,由於這些孩子大多是外籍新娘或是原住民的孩子,弱勢族群要負擔這筆費用實在很辛苦。每次要和學生分離心中都有很多不捨不甘啜泣,雖然這些孩子常惹我生氣、愛打小報告,但是他們還是都有可愛的一面,雖然不捨也真心祝福他們~
 
有時很後悔走教育這條路,這六七年來因為工作的不穩定受到很多的折磨,內心也常感到煎熬,甚至自嘆不如人病厭厭。但是人總是要往前看,努力迎向光明的人生,就把這一切當作是考驗,只是希望這些考驗早日結束,讓我有安定的生活,不用每年為工作煩惱,真心期待早日遇到賞識我的伯樂,我一定會努力的!
 
目前打算暫時休息一個月,好好思考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,雖然對於未來的路感到茫然,但是也要勇敢的面對,畢竟這是自己的人生,加油吧!!動畫快遞
 
P.S.如果有好的工作也可以幫我介紹,我想找行政方面的工作,地點是台中市或台中縣大里、烏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