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婚已經滿三個月了,新婚的生活感覺還不錯,適應上也都沒多大問題,對於環境和工作也都漸漸習慣,生活上慢慢進入了軌道。
 
只是,體會到經營一個家庭並不容易,需要很用心,也需要彼此很願意為這個家付出,凡事互相溝通和協調,因為生活有理想面和現實面,雖然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家,也很希望一切安定下來,但是既然經濟上暫時不許可,那麼就退而求其次~租屋也不錯;一直想要穩定的工作,但是大環境下不缺教師,那麼我願意暫時留在學校帶課後輔導,雖然福利不如正式教師,但至少是個自己能勝任的工作;想要多存點錢,但是物價不斷上漲,薪水也沒漲過,那麼只好多研究些省錢妙招;想要多留點給自己,但是總有很多的家事要做,那麼就學會好好分配時間;.......。動畫快遞
 
這些我都可以不介意,但是脾氣說來就來這件事,我實在很難忍受,畢竟誰都不願意當別人的出氣筒,說實話我只願當你的垃圾桶;有時為了你好而嘮叨了那幾件事,那是因為很在乎你,如果你不懂得諒解與珍惜,那麼我會試著放手讓你自己選擇,只希望彼此的溝通與適應能夠是良性的互動。開懷大笑
 
因為決定了要牽手走一輩子,就應該遵守對彼此的承諾,也要盡量讓對方感到幸福,所以要一起努力,記得開心的點點滴滴,更不要忘了曾經讓對方難過的事,因為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,希望我說的這些事你都懂,也能試著為了我去努力。說個小秘密
 
說過不要為了對方而改變原來的自己,但是有些事真的是不改不行,為了你我願意努力去面對,那你呢?轉動眼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