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文佑的婚禮在3/4(二)圓滿完成囉!很感謝文佑家人用心的佈置氣球和整個會場,讓我們的婚禮更加夢幻完美;也謝謝我的家人讓我體會到家的幸福與溫馨,我要把這份幸福帶到新的家庭,更要讓努力身邊所有的人都幸福;也謝謝當天辛苦的伴娘~瑋民和雅萍,謝謝你們讓我有難忘的婚禮,還有新祕mimi~你畫的妝和做的造型我都很滿意,謝謝你的用心,有需要新祕的人記得找我,我幫你推薦這位很棒的新祕唷!說個小秘密
 
總之,有太多的感謝無法言喻,我用最真誠的心謝謝每一個給我們祝福的人,更謝謝協助婚禮完成的家人朋友,因為有你們我們變得更幸福,希望大家都能感染這份幸福,我們都要幸福唷!!開懷大笑
 
照片等整理完再和大家分享,請大家再等等喔~動畫快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