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亭蓉去香草藍舍聚餐,借了老公的ㄅㄨㄅㄨ,去的時候很順利,要回來時卻發先車子怪怪的騎不太動,我心想:[雖然我很久沒騎車,但也不至於騎得這麼爛吧!]下車查看才知道後輪完全沒氣啦~唉!怎麼運氣這麼好可以去買樂透了啦!難得騎一次車就碰到沒氣,而且我老公前幾天還保養過量過胎壓的,還好轉角就有機車行灌完氣就順利騎回家了,說也奇怪說輪胎沒破,但今天早上又消氣了,我老公上班還遲到,只因為還回來換開車,真是怪了阿~摩托車我們有這麼陌生嗎???沉思
 
不過說真的昨天收到亭蓉專程準備的結婚禮物,我真的嚇了一跳,是個Hello Kitty新郎和新娘的置物盒,很可愛也很特別,真的很高興唷!
謝謝妳長頸鹿的初級、進階和正音班的老同學,我們也真是有緣呢!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