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去玩散散心感覺真的很愉快,住的地方很特別是個104年的老房子翻修的,很傳統的感覺,又很有特色,天氣好時整個三合院就好像在雲端一樣因此得名,有興趣的人上網去看看吧http://www.sky-yard.com/index.htm,住那邊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--我們運氣不太好,隔壁的房客整晚都在打呼,鼾聲實在很大聲,所以在那麼寧靜的地方我卻失眠了,隔天實在有點衝動想要罵他一噸,後來還是作罷,畢竟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就是挑戰天梯。所以就不和他計較了。
 
去爬天梯和太極峽谷是我目前爬過最難爬的山了,往返要三個小時,路途中有些地方是只能讓一個人通過的,所以有時會塞人,有些路途還很崎嶇難行,真是個挑戰,去時一直是下坡,回來時幾乎都是上坡,這是很大的不同,所以對我們來說有點辛苦,不過還是很開心自己能走完全程,相信以後還會有機會去其他地方繼續挑戰的,山上的空氣真好~遠離塵囂真好~期待下一次的出遊
 
P.S.途中在松合園吃個人尊爵套餐(有12道菜),很豐盛但是我卻被蚊子叮的滿腳包,直到現在還是很癢,到底是不是小黑蚊阿,不然怎麼這麼恐怖~
      討厭的蚊子別在盯上我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