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過兩個月翔翔就要滿兩歲了,好快唷!好好規劃一下兩歲生日要帶他去哪裡玩,還要約時間去拍週年照,像滿一歲時一樣。真期待

很開心休息的這一陣子可以帶翔翔來台中住,他很開心我們也覺得很幸福,家裡多了小主人就是熱鬧多了!他很愛看施工的挖土機和嘩啦嘩啦的河水,越來越像小大人,很多事都要自己動手做,也很愛幫忙是我們的小幫手,相信以後他會幫我很多忙的,看著他的長大我真的很開心,但是他亂丟東西的壞習慣真的要好好要求一番,不玩的東西會幫忙收拾,但有時不玩卻會全部往地上一直丟,還因此被爸爸修理了~

著你可以自己吃東西,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,雖然他的胃口沒有很好,有些東西還不喜歡吃,但我相信隨著他長大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。

寶貝:你已經到了自主性很強的年紀了,媽咪不會強迫你做一些你不愛做的事,但是該要求的我還是會堅持,你要平安健康長大喔!期待未來你有越來越多時間住在台中陪爸媽,為此媽咪會做好準備的,愛你唷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愛你的媽咪

 

IMG_3616.JPG  IMG_3608.JPG  IMG_3642.JPG  IMG_348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