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翔慢慢長大,大家都說他越來越會說話了也很厚話,現在的他很愛看書很愛玩,也很愛出門去散步找小朋友玩,總是盡情奔跑玩得滿頭大汗,在家則不甘寂寞總要我們陪著玩,舉凡積木、車子、玩具和鍋碗瓢盆都能拿來玩得很開心,最近非常愛玩積木,從堆房子開始換堆坦克,這兩天換堆機器人,總拉著我們陪著他堆,但是對於我們的點子他可不一定滿意,自己很有自己主見的!

這陣子很黏我,什麼事都要找我不愛找爸爸,嘴巴總掛著很愛你愛跟我撒嬌,常說愛媽媽不愛爸爸和妹妹,今年母親節會跟我說母親節快樂了!真的是長大囉~只是偶爾鬧脾氣時,總可以拗很久,最近我開始不幫他擦眼淚,無理取鬧時不理他,剛開始還是拗很久,慢慢的收斂多了,只是有時還是可以鬧一個多小時,直到他累了想睡了,才終於靜下來不哭了,希望他長大後可以把這份固執用在學習方面,也許會有很不錯的表現呢!

五月終於帶他上台北,圓了他去動物園的夢想,還帶他到處走走,不過每天到了洗澡睡覺時就會吵著要回家,這趟台北行是他第一次坐高鐵和捷運,也是第一次去動物園,他可開心的呢!能自己走透透就算累了也能ㄍㄧㄥ住,直到看完所有想看的動物才滿意得睡著了,這孩子還真是能撐!

現在他可以接受有妹妹了,常說要摸妹妹也會跟妹妹說說話,對妹妹說:要長大長大生出來給他抱一下,偶爾心花怒放還會親妹妹一下,真的是可愛的哥哥!

再過四個月妹妹就要出來和我們見面了,到時翔也要跟著我回阿嬤家坐月子,然後回台中後就要準備送他去念幼稚園,希望這陣子可以好好陪伴他,也好好教導他成為一個好哥哥,養成良好的習慣,以後可以當妹妹的好榜樣,也讓媽媽少為他生氣擔心。

翔:媽咪相信你會是個懂事的孩子,要加油喔!也要學習凡是自己多動手唷~


堆積木    兒童育樂中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