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距離上次寫翔翔的成長日誌已經是四個月前了,而且妹妹也已經兩個月大了,忙碌的生活讓我抽不出時間靜下心來記錄,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!!

在生桐桐之前我還能有時間陪翔翔做黏土,做甜甜圈,陪他一起看書一起玩,到現在只 能每天撥出一點時間帶他去公園玩,其餘的時間不是在補休產假2個月的工作進度,就是在擠母奶和刷刷洗洗吸乳器零件,每天都很快就過去了,也許是睡眠不足加 上要餵母奶所以瘦了一大圈,但是看著女兒喝母奶長得頭好壯壯,再辛苦都要撐下去,希望這段時間很快就過去了!

現在一邊工作一邊照顧翔翔並不輕鬆,他除了自己玩玩具之外就是看影片,我實在不喜 歡他花太多時間看電視,我想應該差不多該送他去念幼稚園了,只是卡在學期的一半,不知道現在去念適不適合,真的要感謝我的哥哥,讓我有彈性的工作時間,只 是自己的個性實在沒辦法忍受前面一堆工作沒做完,每天都想趕進度趕快完成,所以這陣子真的好累好累!

目前翔翔變得好會表達自己的意見,有時聽他說話覺得很有趣,有很多的語助詞~  (哦!原來是這樣喔! 我可以在玩一下嗎? 我還沒做好啦!  我真的好想睡覺喔!)也會自己穿脫褲子尿尿, 穿襪子穿鞋子,雖然三不五時會偷懶賴皮,但是已經很厲害了,最近吃飯也進步很多,幾乎都是大拇哥!接受的食物也多了一些,吃完還會喝點湯,真的好棒,希望 他的體重能慢慢增加,不要老是被嫌太瘦了!最近他也很愛聽羅志祥的有我在,跟著唱A-O-A-O,還有李唯楓的 You don't know和好不好,還有江南 style,這些歌他都好愛,還愛看假面騎士W,學Joker的動作超像,這些翔的生活點點滴滴都很珍貴,等他以後去念書能陪他的時間就變少了,不過我很 期待著他念書後的成長和蛻變,我想應該會很棒吧!

現在叫桐桐她已經會笑了,體重5.3kg,愛睡覺的她頭好壯壯很可愛,模樣跟哥哥 小時候也有點像,大家都說她像爸爸!ㄆㄨㄥˋ皮的她臉頰很有肉肉,哥哥除了愛牽她的手,還愛戳她的臉頰說ㄉㄨㄞ ㄉㄨㄞ!常常喝著ㄋㄋ就睡著的,也常剛換好尿布就又便便下去,期待著她快快長大能陪在爸媽的身邊,桐桐要乖唷!爸媽放假就會帶哥哥回來看你了!感謝婆婆替 我們照顧她,真的很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的心情手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